Article page

by
  • Comment:4
  • Trackback:0









►PMP同人,男友力三十題
►羅蘭×白桐
►腐向有















  清晨的日光自半拉起的窗簾後悄悄照入。

  大概就是其實已經醒了卻不願睜開眼的那種,靠在沙發上的青年以單隻手臂捂著眼,不是很想讓熬過一夜的脆弱眼睛接觸到陽光。本想翻身的,某個物體卻撞上自己的腹部。

  ……睡眠不足已經很糟了,旁邊還有個不停衝撞自己的生物。

  他知道是誰,所以沒有開口仍繼續裝睡,但對方也像是深知他的思考,沒有放棄的繼續喚他起床。然後終於在第十幾次而且有越來越大力趨向的衝撞之後,青年這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睜開半只眼睛,望向自己的夥伴:

  “……我醒了。”

  所以別撞了還是你想我直接去躺病床。青年補上這麼一句,拍拍夥伴還靠在自己胸前的粉紅色腦袋瓜,開玩笑,被夢夢蝕六十多公斤的體重大力衝撞後果可不是蓋的。

  青年坐直身子,感覺自己維持著一夜坐姿的身體十分地僵硬,他又動了動手臂,接著注意到面前桌上明明該是散落一團的文件和書籍都已被堆積整理好,以及對面位置正用著不比自己好到哪裡去的姿勢睡著的黑髮女性。

  然後也注意到蓋在自己身上的薄被,青年伸了個懶腰,慢條斯理地折了起來。
  圓滾滾的夢夢蝕輕盈地飄走,自廚房的方向正傳來細細地切菜聲。






  梳洗之後青年來到飯廳。

  面前一桌和式的早餐,熱騰騰的白飯配上煎好的魚與和著韭菜的蛋捲整齊地擺成六人份,雖然他對吃的從來不挑,但想想前輩和自己悲劇般的手藝總覺得有些感嘆。


  “啊、早安,羅蘭先生!”

  而那端爐前正在往湯裡切豆腐塊的黑髮少年注意到身後的動靜,笑著回過頭來和他道早──身上當然是很應景地圍著圍裙。

  青年就這麼愣了一下。


  “昨晚辛苦了,雖然搭配起來有點怪我有幫你們泡了咖啡。”

  少年繼續著手邊的動作,一邊繼續說道:“早餐再等一下就可以吃了,可以先幫我把媽媽叫起來……羅蘭先生?你在聽嗎?”

  無回應,少年終於意識察覺到異樣而抬頭。


  “唔。”

  ──不好,走神了。
  而這邊的藍髮青年於內心暗忖,以手捏了捏眉心。



  “果然還是很累?”

  少年放下盤子,以圍裙擦了擦手後走到他的面前。浸泡過涼水後顯得冰冷的手指輕貼上青年的額頭。

  青年微低下頭。


  “要不要再回去睡一下?晚點我會叫醒你的。”
  “很誘人的提議,不過等等有會議……”

  黑髮少年聞言露出了有點無奈的表情,本還想再說點什麼的──隨即便發現了對方的手掌正輕柔的覆過自己的雙手。是很溫暖的一雙大手。

  “羅蘭先生?”
  “……手,好冰。”

  以手覆過比自己要小的手握在掌裡,青年低語。
  而少年先是一愣,接著有些害羞地微笑起來。

  “因為一直在碰水嘛。不過這樣的話就能替你冰敷了,以結果來說剛剛好?”



  明明該是很平淡的一句話,卻在心頭輕輕地劃開漣漪。

  為什麼總是這樣呢?
  明明就知道你的溫柔你的付出從來不只給我一個人,卻還是每次每次都覺得感動。


  青年凝視著少年的臉龐,總是無表情的臉上忽地綻開一個微笑。
  他低下頭,與對方額抵額。



  “不好……我有點心疼了。”
  “……只有一點?”


  紅著臉,少年輕仰起頭來,看似好不容易才吐出這一句,卻又自己也感覺有些好笑般的牽起嘴角。青年望著自己映在那雙海藍顏色的瞳中倒影,突然覺得對方真的是可愛得不得了。

  青年俯下身,是一個溫柔地印在眼皮上的親吻。
  睜開眼睛,兩人都有些害羞地相視而笑。







  握在掌心裡的你微涼的手指,不論多少次我都願意將體溫分給你。











指 尖

  --男友力30題,10。


























-----------------------------------------------------* END.13.10.04


有人願意為自己付出,不論是什麼事情,那都將是令人感動的。

很早就構想的畫面,但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ω・`)
感覺這兩只氣氛整個新婚(´・ω・`)(ㄍ
我想羅蘭愣住的時候腦袋跑的句子應該嫁給我ㄅ這樣(´・ω・`)
然後下一幕應該是鈴蘭燦笑著進來關瓦斯,味噌湯大概早已沸騰(´・ω・`)(被潑

関連記事
涼
Posted by

Comments 4

翡思  
結婚吧

深夜餓肚子趕工看見暖暖早餐真是太虐了qwqq
他們看起來很專心、眼中都只有對方而已,應該不會發現我偷走一碗味噌湯對吧?順便再夾走一點蛋捲....((塞得跟倉鼠一樣被60+kg衝撞

冰敷甚麼的握手對視甚麼的吻眼甚麼的!!!!!!
所以說結婚吧。拜託了。((你夠

透過指尖傳遞的溫度,無論溫涼都麻癢癢的沁入心底了嗚喔((對噗起覺得麻癢癢的人是我^q^

夢夢蝕可不可以也來叫我起床QDQ鬧鐘不夠力了((被壓扁

然後其實我覺得手冷替你冰敷剛剛好一點都不平淡呀,有人對我這樣說的話我心中一定是狂風掀起巨浪存錢買戒指(ry

2013/10/08 (Tue) 01:37 | EDIT | REPLY |   
涼  
快去結ㄏㄨ(ry

>翡思

>>深夜餓肚子趕工看見暖暖早餐真是太虐了qwqq

不要懷疑我自己也打的好餓啊只好快快去睡覺XD<<現在每天都十二點後回家的人


>>他們看起來很專心、眼中都只有對方而已,應該不會發現我偷走一碗味噌湯對吧?順便再夾走一點蛋捲....((塞得跟倉鼠一樣被60+kg衝撞

眼中只有對方www(被閃瞎

放心吧儘管拿白桐最喜歡看人家幸福吃飯然後吃飽飽了www不過等等大概不止夢夢蝕連吃貨小兄妹都會來衝撞你(不)想抓抓塞得和倉鼠一樣的翡思感覺好像很可愛(??


>>冰敷甚麼的握手對視甚麼的吻眼甚麼的!!!!!!
所以說結婚吧。拜託了。((你夠
透過指尖傳遞的溫度,無論溫涼都麻癢癢的沁入心底了嗚喔((對噗起覺得麻癢癢的人是我^q^

羅蘭的言語力實在太不足只好以行動表示(不對ㄅ!!!!
我也只能說,拜託,你們快去結婚^q^


>>夢夢蝕可不可以也來叫我起床QDQ鬧鐘不夠力了((被壓扁

這個不要說叫起床了真的會直接送醫啊XDDD
不過我也好想抱抱夢夢蝕哦感覺也是軟綿綿^q^www


>>然後其實我覺得手冷替你冰敷剛剛好一點都不平淡呀,有人對我這樣說的話我心中一定是狂風掀起巨浪存錢買戒指(ry

應該說因為在羅蘭看來他清楚知道說的人(白桐)其實非常平淡、不帶任何多想的意味.....該說是很自然嗎?當然這個行為本身很甜蜜啦(?)要是有人這樣對我說我也想娶(ry


然後抱歉捏托這麼久才回覆...!!!!(土下座

2013/10/20 (Sun) 23:55 | EDIT | REPLY |   
翡思  

十二點歸宅真是辛苦了qwqq
我只有密集作業周會來個夜宿工廠或躺教室甚麼的....要每天來我可真受不了,估計有高機率會化身成只會嘻嘻呵呵哈哈哈笑不停的肖郎艸((快去治療

消夜現在都很努力克制、然後最近晚上都去逛噗浪作精神修行((###
似乎大家很風行午夜曬食QWQQQ

噢不倉鼠一樣一點都不可愛的,塞成這樣還可以很可愛的只有倉鼠而已!!((何病句
說到這個我好嚮往松鼠一樣優雅的兇惡搶食啊....簡單迅速粗暴(RY


--
所以羅蘭是行動派的!www 說的也是吼像白桐這樣似乎有點倔傲悶((被打 的孩子只有言語不太夠力XDD 要以行動撞破心之牆!((?

......欸等等、結婚先等一下,我上一周被有點強烈的刺激到了頭腦發熱,這兩人交往了嗎?( ゚Д゚) ((事到如今糾結這個幹什麼


--
我可能需要夢夢蝕直接把我推下上鋪、溫柔地....(ry
天氣越來越冷了,離開棉被的副本難度直直上升。゚(゚´Д`゚)゚。



Σ(゚Д゚;≡;゚д゚)唔噢噢噢快起來!!!((不管如何先一起跪
阿涼這麼忙還能抽空回覆我已經很開心了ˊ艸ˋ 聊天很高興!!ˊ艸ˋ((為甚麼這個癡漢臉
希望你也能有個好心情!

2013/10/27 (Sun) 20:48 | EDIT | REPLY |   
涼  

>翡思

>>十二點歸宅真是辛苦了qwqq
我只有密集作業周會來個夜宿工廠或躺教室甚麼的....要每天來我可真受不了,估計有高機率會化身成只會嘻嘻呵呵哈哈哈笑不停的肖郎艸((快去治療

現在真的只能慶幸上班地點離家近,就算很晚也不怕沒車坐什麼的走回去就對了!雖然夜路還是有點兒危險的QWQ晚回家就算了要是明天還被排早班感覺真的,頗崩潰O<<

>>消夜現在都很努力克制、然後最近晚上都去逛噗浪作死精神修行((###
似乎大家很風行午夜曬食QWQQQ

自從開始這份工作之後也養成了宵夜小食的習慣,好哀傷OTZ
想著這樣下去會胖的啦身材不保!這樣,另一方面也覺得都努力一天了我幹麻還要這麼克制自己神馬的……總之,還是吃了(悲憤臉

>>噢不倉鼠一樣一點都不可愛的,塞成這樣還可以很可愛的只有倉鼠而已!!((何病句
說到這個我好嚮往松鼠一樣優雅的兇惡搶食啊....簡單迅速粗暴(RY

優雅的兇惡搶食wwwww啊不過真的光想像就好可愛,想養www<<你還是先養好你自己吧

--
>>所以羅蘭是行動派的!www 說的也是吼像白桐這樣似乎有點倔傲悶((被打 的孩子只有言語不太夠力XDD 要以行動撞破心之牆!((?

行動派讚!!倔傲悶什麼的,也讚!(仔細想想自己創的角色理所當然都是我的菜(RY
以行動撞破心之牆wwwww(踩中笑點

>>欸等等、結婚先等一下,我上一周被有點強烈的刺激到了頭腦發熱,這兩人交往了嗎?( ゚Д゚) ((事到如今糾結這個幹什麼

等等翡思你被什麼強烈刺激到了XDDDDDD
嗯.....待我想想,感覺這兩隻就是不知不覺中很自然的走到這一步然後大概也不知不覺就同居了ㄅ(ㄍ)以關係來說當然是交往啦,白桐沒自覺不過羅蘭可是已經開始打算未來的呢應該(●ˊ∀ˋ)ノ

--
>>我可能需要夢夢蝕直接把我推下上鋪、溫柔地....(ry
天氣越來越冷了,離開棉被的副本難度直直上升。゚(゚´Д`゚)゚。

系統:夢夢蝕輕柔的朝睡眠中的翡思發動攻擊…啊不對,是叫翡思請床(衝撞
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身體也要好好保重喔(●ˊ∀ˋ)ノ


>>阿涼這麼忙還能抽空回覆我已經很開心了ˊ艸ˋ 聊天很高興!!ˊ艸ˋ((為甚麼這個癡漢臉
希望你也能有個好心情!

對不起結果又好晚回啊啊啊啊啊啊。゚(゚´Д`゚)゚。(跪(你還來啊
和翡思聊天我也很開心噢感謝你一直容忍著我的各種發神經。゚(゚´Д`゚)゚。

我會努力不讓自己被負面情緒擊倒的,希望翡思也每天都過的開心!

2013/11/15 (Fri) 01:33 | EDIT | REPLY |   

Leave a reply